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门将送礼日科夫点杀 保级战深圳3比1力克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7:25  新浪体育
力帆门将送礼日科夫点杀保级战深圳3比1力克重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全面开打。在一场保级大战中,深圳红钻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第11分钟,力帆门将余勇喆离奇失误,基伦断球后推射空门得手。第68分钟,小将刘帅凌空抽射破门。第72分钟,王锴防守黄风涛犯规被判罚点球,日科夫操刀命中。第77分钟,金尼抓住点球的机会扳回一城。最终,深圳红钻主场3-1击败重庆力帆,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

   比赛开始之后第1分钟,重庆队外援何塞在禁区里获得很好的打门机会,但是他的射门打飞了。第5分钟黄风涛在禁区内获得拿球的机会,但是 角度不好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11分钟重庆队门将余勇喆在开球时出现失误,基伦从背后抢下皮球,然后再扣过门将,轻松推射破门,为 深圳队取得开门红(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6分钟,黄风涛在禁区门前右侧获得打门的机会,但是将球打高。

  视频集锦-门将离奇失误毁前程 深圳保级战擒重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21分钟深圳队前场四位进攻队员组织反击,遗憾的是权恒在左路处理球失误。第25分钟,日夫科维奇在禁区左路主罚任意球,黄风涛与对手 争抢时抬脚过高犯规。第27分钟聂凌峰在前场凶狠的拼抢撞倒李毅男,后者表情非常痛苦。第31分钟重庆队赢得角球机会,禁区内一片混乱, 何塞在人群中拿球之后精彩的倒勾,遗憾的是球稍稍高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34分钟,重庆队张健左边路控球和助攻上来的胡伟配合,但是拿球出了底线。第38分钟重庆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何塞在门前险些抢 到点射门,金尼跟进的射门被维切里奇奋勇挡出。第41分钟黄希扬主罚左路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他直接打门被程月磊扑出(点击观看视频)。补时阶段程月磊在 禁区内连续扑出了何塞和黄希扬的打门。深圳队将1-0的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第47分钟权恒高速突破单刀进禁区过掉门将之后摔倒,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第53分钟罗毅右边路带球突破被回追的聂凌峰铲倒,后者吃到黄 牌一张。第58分钟聂凌峰在拼抢中腰部受伤不过不影响继续比赛。第63分钟,袁琳回传门将失误给了金尼单刀的机会,好在程月磊及时出击将 球化解。

  第65分钟深圳队连续将球传进禁区,日夫科维奇左路传到后点,袁琳插上抢点头球,被余勇喆扑出,紧接着深圳队罚角球,何塞头球解围到禁 区外,刚刚替换上场的刘帅迎球直接抽射打进自己在中超联赛第一个进球,帮助深圳队取得2-0的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0分钟黄希扬禁区内射门被程月磊在 后退步中将球拿住。深圳队立即展开反击,黄凤涛在禁区内被重庆队后卫王锴放倒,深圳队获得点球机会,日夫科维奇打球门右下角破门得分 。深圳取得3-0的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4分钟程月磊在禁区里扑出了何塞的近距离头球,第76分钟王栋在禁区内放倒何塞,重庆队获得点球机会,金尼抽射球门左侧破门,将比分 追到1-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深圳队随后陆续换下功臣黄凤涛和日夫科维奇。第83分钟替补登场的赫莱布防守中放倒黄希扬。第86分钟基伦被罗毅飞身放倒,基伦 随后有报复性动作,双方对员发生激烈的身体接触,好在主裁判孙葆洁控制好局面,给两人各一张黄牌警告(点击观看视频)。最终深圳队主场3-1全取3分。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深圳红钻阵容:12-程月磊;32-宋琛、37-维切里奇、22-袁琳、20-王栋;7-日夫科维奇(80分钟 10-赫莱布)、18-聂凌峰、8-黎斐、17-权恒 (57分钟 4-刘帅);9-基伦、23-黄风涛(79分钟 25-栗鑫)。

  重庆力帆阵容:22-余勇喆;3-赵和靖、41-布鲁诺、4-李毅男、18-胡伟(52分钟 29-吴鹏);23-罗毅、6-王锴、14-黄希扬、28-张健;42-金尼 、10-何塞(76分钟 31-杜文翔)。

  (馨菲)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