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自毁长城保级再陷危局 青岛长沙平局扰乱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0: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妙红

  重庆输给深圳,他们甚至不用等晚上青岛与长沙的比赛结果,就已经将自己摔进了降级深渊。而南昌衡源礼送山东鲁能提前两轮夺冠,其实南昌球迷用不着那么激动地去砸山东的大巴,因为他们得到的1分,珍贵得要命。假如晚上青岛与长沙分出胜负,将携手深圳绝尘而去。

  本赛季的保级大战,几乎是可以为力帆证明的一场战役,他们可以完全依靠自己的力量,证明过去的沉沦都是被做掉的。赛前,在27—28分保级大军中,力帆的形势是相当好的,但赛后,他们再次成为最高危的患者。

  其实力帆早就算出来了,30分才是保级的最低积分要求,可惜他们将这个机会给了深圳,原本他们只需要1分,就依然在5支保级球队中处于有利地位,假如取得3分则完全可以宣布提前保级。这可以看成是力帆10年的一个分水岭,因此多年来不曾为足球发声的老板尹明善,不仅让球队在深圳住进了超五星级的酒店,还许下了赢球80万的奖金。余勇喆这个去年底曾入选国家集训队的门将,竟然犯下超级错误,力帆便自毁长城了。

  不过,青岛主场两度追平比分,实在是把保级大局彻底搅碎,甚至连下午作一骑绝尘状的深圳,都不得不倒抽一口凉气。原本假如两队分出胜负,保级5人组中以长沙或青岛31分、深圳30分形成突围军团,而力帆、南昌以及长沙或青岛28分做3选1,但现在从深圳30分、长沙、青岛29分、力帆、南昌28分一字排开,还没有一个人敢说上岸二字。

  深圳目前还是最安全,最后两轮对阵大连与辽宁,只要不全败,保级无大忧。青岛有与上海和杭州的恶战,形势较为险恶,而重庆则有长春和陕西两个对手,要出苦海也全靠自己了。长沙和南昌最后一仗生死相遇,长沙先战提前两轮夺冠的山东,相信山东不愿做名不副实的冠军,而南昌则先战江苏,也乐观不起来,最后一刻,可能才能确定今年的降级名单。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