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解说驳斥张义峰相关报道:胡写 作者是个球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21:58  新浪体育
天津解说驳斥张义峰相关报道:胡写作者是个球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沈阳晚报》报道称,原天津泰达俱乐部老总张义峰被依法刑拘。但就在今晚,天津电视台体育主持人在自己的围脖上驳斥有记者“胡写”。

  据16日出版的《沈阳晚报》称,原天津泰达老总张义峰因涉嫌反赌案件被警方刑拘,报道称,扫赌打黑专案组已经对张义峰采取了刑事拘留,并向其家人下达了第二次《刑事拘留家属通知书》。并称其可能因涉嫌参与渝沈之战被陆俊供出。

  不过,联系到有报道称原上海国际队球员申思已被反赌专案组带走协查,包括杜旻、周亮等上海资深媒体人则将怀疑的目标投向03赛季国际与泰达夺冠保级生死战。

  同时,又有媒体报道称,“在来到上海的踩场训练中,球员情绪都非常低沉,但是张义峰却兴致勃勃的号召球员,将球摆成V型,即使在比赛前的几十分钟,他也会中断球员的适应训练,将球摆成V型,然后告诉球员比赛肯定能赢。”

  此消息一出,天津方面毫无回应。但就在今晚,天津电视台体育解说员孟繁达通过自己在新浪的围脖对某些报道进行了驳斥。

  孟繁达称:“张义峰进去了,记者胡写,说张义峰迷信。‘泰达和中远张义峰兴致勃勃的号召球员将球摆成V型,然后告诉球员比赛肯定能赢。’这记者有脑仁儿吗?球盲就是!那叫迷信吗?现场看过球的朋友都知道,这是一种团队形式,即尊重球迷,也鼓励自己,还有利于电视转播。全世界的球队,只要训练用球多就会这么做。”

  不过,孟繁达并未对张义峰被刑拘一事是否属实进行评论。这也让这位曾经叱咤中超6年,人脉丰富的前泰达集团高管的命运更加扑朔迷离。

  (Skywalker)

  

更多关于 泰达 张义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