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鹏:我们绝不能主场输球 百万巨奖只为冲亚冠鼓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申花客场负于亚泰,让河南建业成为了惟一能够阻止鲁能提前4轮夺冠的球队。面对志在夺冠的鲁能队,河南建业在赛前显得相当平静。后防核心赵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建业队并没有什么压力,自己和队友肯定会在主场打好这场比赛。

  面对鲁能的到来,赵鹏也很清楚对手的目的就是提前夺冠,但这就意味着必须战胜河南建业队,对于鲁能能否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夺冠,赵鹏直言:他们夺不夺冠,我们不需要去考虑,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要踢好自己的球,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渴望获得胜利,我们也肯定会全力以赴。当然,鲁能如果真能够战胜我们,在郑州夺冠,这也说明他们确实有这样的实力,我想我会去恭喜和祝贺他们。

  鲁能队的实力到底如何,对此赵鹏表示,鲁能今年发挥得确实不错,应当说他们具备了冠军的实力,他们的球员也很有能力,像韩鹏、周海滨和自己都不错的朋友,因为在国家队训练,所以对也比较了解,不管如何,都希望明天能踢出精彩的比赛,我们虽然场下是朋友,但是场上肯定各为其主,我们绝不能在主场输球。

  有消息称,河南建业俱乐部已经为球队开出百万巨奖,对此赵鹏表示,其实重奖并不是为了阻击鲁能,因为我们也要打好最后几轮冲击亚冠,听说最后几场都会增加赢球奖,但不管增加多少钱,作为球员就是要打好比赛。比赛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压力,尤其是在我们主场,一定要发挥出我们的水平。(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郑州)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