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楠:建业不会轻易让鲁能提前夺冠 尽全力冲击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夺冠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10月16日上海申花客场1-3不敌长春亚泰,17日如果鲁能在客场击败建业,就将提前问鼎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河南建业在主场将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比赛。赛前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向新浪体育表示:“这场比赛还是跟平时一样,尽全力去争胜,我相信球队不会轻易让鲁能提前夺冠。”

  杨楠说:“最近球队的成绩还算比较稳定,现在中超到了最后阶段,每场比赛都非常关键,建业虽然第八名,但和第四名北京国安也只有5分的差距,希望建业队全力打好比赛,尽最大努力进军亚冠。”在谈到对手鲁能时,杨楠坦言这是一支夺冠球队,实力在建业之上,“但今年建业碰到强队的成绩也不差,客场打国安那么严峻的形势,都能够打平对手,这次在建业主场,球队应该更有信心。”

  在最后中超收官阶段,俱乐部开出了每场比赛一百万的获胜奖金,极大鼓舞了全队的士气,“一个赛季下来,所有球员都很累,希望他们能够有所收获,打好比赛争取胜利,对手是争冠球队,更应该激起队员们的斗志。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制定具体的拿分计划,希望球队放下包袱去力拼每一个对手,为一个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建业也在积极建设自己的梯队,下半年分别向韩国和塞尔维亚派出了U17和U15两支梯队,尤其是塞尔维亚留洋军团化整为零直接到当地俱乐部训练,充分完善了河南足球的后备力量,据悉这两支球队每支球队的投入都在百万以上,显示了建业集团搞好足球的决心和气魄,“明年集团还将加大对球队的投入,再上一个台阶,稳扎稳打提高建业。”

  (刘峰)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