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黄希扬重炮轰门险得手 国门鱼跃扑救化解险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江苏舜天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赛前,双方已经公布了首发阵容。值得注意的是,双方锋线都派遣双外援首发出场,力帆主力中卫布鲁诺被雪藏。

  第25分钟,重庆力帆险些打破僵局。力帆左路进攻转移到中路,吴庆将球做给中路的黄希扬。黄希扬迎球直接选择远射,江苏队员没有进行任何封堵,幸好国门关震注意力集中,飞身将球扑出了底线,江苏舜天躲过一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