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琳解释缘何拒采访:说什么都遭骂 没有人相信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9:04  东方体育日报

  这个晚上毕竟没有这么安静地结束,谢幕完毕之后,媒体们涌入球场开始赛后采访,大家的目标自然是戴琳。电台的一名记者首先走了上去,“这场比赛你的表现相当出色……”不知这句开场白到底哪里触动了戴琳的神经,他一脸嫌弃地推开了记者手里举起的话筒,还狠狠抛出二个字“起开”。这个词的意思大家都懂,基本就是文雅版的“滚开”。

  发布会上这位莫名其妙吃了闭门羹的记者向老布要起了解释,主教练诚恳地替弟子道了歉之后,非常聪明地打起了圆场,“比赛太艰苦了,他应该很累了,做专访什么就算了吧,也许让他随便表个态就行了。”其实在这个时候谁会没眼色到立刻做专访,每个人想要的只是一句话,一句让记者们有交代、也是让他自己有台阶下的一句话,可惜他不肯给。

  隔了一天之后,戴琳总算是开了口,“我真的觉得不管我解释什么,都没有人会相信,大家都只会相信他们自己的猜测。晚上比赛结束之后,我谁的采访都没接受,不是不想说,是真的觉得我说什么都会遭人骂,也没人会相信,那我说什么呢?再说你们一天给我来一篇,也不问我就直接写,那我还说什么呢?”他觉得自己在过去的一周里完全被损害被质疑了,于是反复将解释无用这个论调重复了好几遍,“其实我解释也没用的,大家会信我没指主教练吗?如果大家都不信,又何必让我谈微博(http://t.sina.com.cn)这事。”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戴琳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