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用榜样申花鼓励弟子:像他们一样拼才能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1:41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 0比1负于成都,赛后的范志毅难掩失望,在与当值主裁握手后,他走进了新闻发布厅。

  “先要祝贺山哥(王宝山)的球队取得了3分,离中超又迈近了一步,毕竟是准中超实力的队伍,我们确实还有差距。”对于身边的冲超对手王宝山,作为一名年轻教练的范志毅表示了尊敬。

  东亚队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亮点不多,志在冲超的成都队一上来就猛冲猛打,身体上本就吃亏的东亚小将们更显得有些慌乱,这一点,范志毅自然看在眼里:

  “我们的队员今天输在了拼劲上,不说别的,就我昨天晚上看的那场球(申花1比0江苏),人家在场上有多拼?球员的投入程度很大程度上能左右比赛,这点不管是中超还是中甲,都是一样的!”

  今年的中甲还有三场比赛就要结束(一轮轮空),谈到一个执教一个赛季来的体会,范志毅也颇有感触:“一个赛季下来,能看到球队身上暴露出来的这么多问题,我感到很欣慰。本来么,教练就是要解决问题的,我从来只看我们队伍的缺点,优点有什么好说的。”

  “东亚队毕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队员经验不足,传接球、跑位上面还是不成熟,个人能力上也确实有所下降,这些都是我这个赛季一直努力在解决的问题,当然要做到还是要通过训练,说跟做要统一起来需要时间。”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