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李金羽王永珀登场更默契 盼打破个人进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鹏又进球了,而且又是在一粒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入球。8月7日,在中超联赛第17轮山东鲁能队主场与天津队的比赛之中,韩鹏在第85分钟的时候打入一记入球,正是这粒入球帮助鲁能队在主场全取3分。比赛结束之后,头号功臣韩鹏直言比赛赢得非常艰苦,自己希望帮助球队取得成绩的时候,也能够改写单赛季的进球纪录。

  对于今天的比赛,韩鹏首先说到:“我们在比赛过程中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也浪费了几个机会,这是值得我们总结的地方,但是今天我们有很强烈的取胜欲望,这样的比赛取胜当然是最重要的。”

  比赛的转折发生在下半时,尤其是李金羽、王永珀两人上场之后,对此韩鹏也并不否认这两名队友的上场对比赛局面产生了影响,“王永珀和大羽上来后,我们踢得更加默契,毕竟已经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了,换上他们肯定对场上的形势会有帮助。”

  截止到本轮,韩鹏已经攻入了10粒进球,而之前韩鹏的单赛季最高纪录是13粒入球,对此韩鹏表示:“我一直在努力,希望今年在进球数上可以取得个人最好成绩。”(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鹏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