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三主力全部复出谋求反弹 实德风头劲必遇大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3:13  三秦都市报

  联赛中已经三轮不胜的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今天将迎来一周内的第二个客场比赛。尽管从体能消耗等客场方面来看,浐灞队肯定要逊色于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不过,三名大将赵旭日、孙继海和萨利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及时复出,让人又对浐灞今晚在大连的演出充满了期待。

  人员 三主力全部复出

  对于浐灞队来说,今天比赛最大的利好无疑是三名主力孙继海、赵旭日和萨利都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他们的复出不仅会增强浐灞队的防守厚度,而且还会有效的改善浐灞队的进攻效率。

  上一轮在重庆,浐灞队两度领先,竟然两度被对手追平,仔细分析其主要原因就是孙继海和萨利的缺阵,他俩一个是主力后卫一个是主力后腰,同时缺阵就等于浐灞队在中路少了两道屏障,被对手两次破门也就不足为奇。不过,本场比赛大连要想复制重庆的好运不太可能,孙继海和萨利的及时复出,会让浐灞队的防守体系重新变得完整起来。

  对手 大连队风头甚猛

  目前在积分榜上,大连实德队仅比浐灞队多1分排在第9位。不过,从近来他们的状态来看,这支球队正处在令人艳羡的上升阶段。从7月中旬联赛重新开赛以来,大连队还未尝败绩,4场比赛2胜2平,拿到了8分,在这种情况下,浐灞队今晚势必会遭遇很大的挑战。

  特别提示: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西安三套19点现场直播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