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老总亲送资料鼓舞全队 洪帅:听说今天将38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2:58  新京报

  本报南昌讯 今晚7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南昌市八一体育场与南昌衡源队进行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两队第一轮的较量中,北京国安队2比0战胜南昌。来到客场,主教练洪元硕仍表示:“现在不敢说哪个队好打。”为配合球队做好备战工作,总经理高潮特意给球队送来南昌队的比赛资料。由于今天亚足联考察北京国安,高潮一早返回北京不在南昌观看比赛。“除了送来了资料,还代表罗总看望大家,毕竟天气这么热。”高潮说:“如果连胜,将申请加发奖金。”

  上任后,高潮在跟队前往客场的比赛中,球队都取得比赛胜利。昨日来到球场,谈到队员连续经历酷热的比赛环境时,高潮表示,“这个问题我们本赛季结束之后真的要向足协提一提,这么热的天气,如果有球员发生意外,这个问题就太严重了。”国安队连续两场在酷热的环境中比赛,高潮表示来到南昌也是慰问一下队员,“除了送比赛资料,罗总还让我看看大家,鼓励鼓励,天气这么热,比赛很艰苦。”当有记者问到是否会增发奖金的时候,高潮表示:“这个问题我肯定会向高层申请。”

  昨日回顾第一轮比赛时,高潮表示:“双线作战肯定对球队的精力分配有一些影响,但我们同时也承认,对有些比赛的结果不满意。”目前,北京国安队在第一轮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实际积分22分(与深圳的第二轮比赛提前进行并打平),排名中超第五。当记者表示,国安至少具备前四的实力时,高潮半开玩笑说:“这也太看不起国安了吧?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冠军,任何时候都是冠军。”

  ■ 点将

  郎征祝一帆有望首发,马丁继续担任主力

  洪元硕:听说明天这里38℃

  本报南昌讯 随着山东鲁能队昨日在客场负于杭州绿城,中超联赛积分差距再次缩小。今日,北京国安与南昌衡源队的比赛结果,将决定着国安的冲冠竞争力。赛前训练中,为应对南昌八一队的高中锋,主教练洪元硕特意将郎征推至首发阵容。同时,由于黄博文缺席,祝一帆也有望首发。此外,上一场比赛攻入一球的小马丁将继续担任主力。

  与第一阶段相比,第二轮联赛国安不用顾及亚冠联赛的干扰,可以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比赛中。老洪并没有过多谈到亚冠对球队的影响,他表示:“亚冠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们在年底时一定会重点总结亚冠联赛的经验,现在我们最主要的问题是打好目前的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距离冠军尚有一定距离,而且中超自来就有半程冠军基本锁定冠军的“规律”。老洪尽量弱化所谓环境的影响,他只是表示:“我们希望第二阶段的成绩会更好一些。”

  上赛季,国安第一阶段拿到27分,第二阶段只拿到24分,最终以51分夺冠。本赛季,由于国安排名靠后,第二阶段至少拿到30分才有望卫冕。“不去想那么多,比赛就是一场场打。”对于第一阶段球队的表现,洪元硕认为:“有些场能够打得更好,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会吸取经验。”

  伴着凉风,有记者最后说:“洪指,这样的天气很舒服。”“听说明天这里38℃。”洪元硕用冷幽默结束了采访。旁边,球队正在收工,天边的火烧云随着太阳下山,只剩下一丝微弱光晕。

  ■ 对手

  南昌队赛前开通气会,希望外界鼓励球队

  朱炯:国安也有弱点

  本报南昌讯 南昌衡源队并没有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而是选择在基地备战。目前,南昌积15分排名倒数第一。主教练朱炯仍对球队的保级充满信心,他说:“现在的成绩,在我们意料之中。”

  作为一支外来户,南昌衡源的生存环境并不理想,不但基地不够完善,比赛场地也让朱炯感到头疼。昨日,球队特意召集当地媒体,希望大家能够给予球队一些鼓励和支持,营造一个有利的环境。

  主教练朱炯也认为,球队如今最需要的是团结,即便面对国安,也并非没有取胜的可能。“国安有他们的弱点,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只有扬长避短才能取得胜利。”朱炯说。 

  本组稿件/本报特派记者 张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