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规定联赛至少33轮 中超是否扩军还需要论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就在韦迪前天离开北京开赴马来西亚后,有消息称,韦迪此行是就“确保亚冠资格需要中超扩军”一事与亚足联有关人士沟通。昨天足管中心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表示,根据亚足联对亚冠的有关要求,参加亚冠的各亚足联会员协会国、地区联赛单季比赛轮次必须达到33轮,而目前中超只有16队,整个赛季打满双循环只有30轮赛事。于是有人猜测,足管中心酝酿中超扩军一事。

  不过昨天,刘殿秋表示,是否扩军还在考量中,或许未来中超联赛基于“宁缺毋滥”原则规模不变,但会考虑通过增设季前、季后赛的办法满足亚足联的要求。不过由于此事是2013赛季后的事儿,因此目前职业部重点考虑的还是“应付”亚足联对中超俱乐部的考察。

  亚足联考察团一行将在8月1日抵京后,立即于当天考察北京国安。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扩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