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放弃状告裁判 俱乐部老总:申诉也无法改变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4: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飞踹门”过后,昨天下午,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以及青岛市足协官员赶赴北京。对于是否向足协申诉当值主裁王哲的判罚,于涛表示:“我们已经将裁判的执法情况单独写了报告给足协,届时进行沟通,但不会正式上诉。” 

  昨天,中能俱乐部通过录像仔细研究裁判在比赛中的几次判罚。“第65分钟,罗迪奇突入禁区倒地,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从录像上看,罗迪奇确实是被申花后卫碰到了脚,而且罗迪奇倒地后并未索要点球,这不是假摔,也不是黄牌。尤科奇的红牌我们没有争议。后面球迷过激行为,关键是裁判比较年轻,没有很好控制比赛。”于涛透露,中能方面无意申诉:“无条件服从裁判的误判、错判,申诉了也不会改变什么。”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