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外援不冷静或影响青岛保级 客战杭州恐是送分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4:4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本赛季青岛中能队最大的引援收获就是克罗地亚光头球员尤科奇,在此前的联赛中,这名克罗地亚光头在中场调度指挥,堪称球队大脑。他手术刀般的传球更是屡屡撕破对方的防线,为青岛中能的前场进攻创造良机,不过因为锋线队友把握机会的能力欠缺,尤科奇的助攻被多次浪费。

  然而,昨天的这场冲突正是因为尤科奇引起,而且很可能会影响到青岛队今年的保级之路。比赛第68分钟,罗迪奇刚刚因为假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随后尤科奇在边线防守时不够冷静放出飞铲,抬起的鞋钉重重踢在了申花队外援维森特的胫骨上。主裁判王哲出示红牌直接将尤科奇罚下,而尤科奇得这张没有问题的红牌却点燃了所有青岛工作人员和球迷的怒火。一场最终会导致处罚的冲突最终上演。

  其实,在此前的比赛中,尤科奇已经成为了青岛队不折不扣的中场核心,虽然球队一度多场平局,但是不可否认尤科奇策动了球队多次进攻,让青岛队避免了尴尬。然而本场比赛,一向随和稳重的尤科奇却不冷静地飞铲对手,这一举动对于青岛队无疑是致命的,不仅尤科奇受到了重罚,青岛队接下来的比赛也势必受到影响,甚至可能会对青岛未来的保级之路产生影响。至少下一场比赛,他和罗迪奇的缺阵,就让青岛客场与杭州的比赛,几乎变成了送分之旅。     (杨 体)

  

更多关于 上海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