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主要任务是打好联赛 踢伯明翰目的锻炼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3: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晚,北京国安将在鸟巢迎战英超伯明翰队。不过,由于接下来在中超要连续征战两个客场,因此这次国安的目的是锻炼球员。

  上周末,国安客场0比3惨败给实德。之前,国安虽击败辽宁和重庆,看似状态回升,但整体表现并不比对手好多少。尤其前场进攻,虽然人才济济,但配合尚不够默契。另外,小马丁归来后,如何迅速融入球队也成为困扰主帅洪元硕的一大难题。

  据悉,洪元硕将在比赛中考察一下来试训的两名巴西外援,虽然大、小格兄弟在锋线上勤勤恳恳,也收获了一些进球,但还是需要一个锋线桥头堡。而且,国安在已进行的14场比赛中仅进14球,比打12轮的鲁能少10球,巨大差距也不得不让教练组将引援目标放在高效前锋身上,外援后卫罗斯则面临走人的命运。

  昨晚,洪元硕在谈到比赛时说:“争取让每名球员都上去感受一下,我们的主要任务还是联赛,年轻球员并不意味着没有实力,冲击力和表现欲反而会更强,说不定能给球迷带来惊喜。”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