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一位置成最薄弱环节 避免非战斗减员成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2: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场地一般、队员疲劳,北京国安在很难派出最强阵容的时候,还必须完成选择外援的任务。因此,洪元硕希望在比赛中派上队中的两名 巴西外援进行考察。不过,两名巴西外援的经纪人则认为球员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不希望被派上场参加比赛。到目前为止,两名巴西外援能否上场仍属未知。

  目前队中的两名巴西外援的位置是中锋和中后卫。国安并不缺前锋,但中后卫却成了国安队目前的薄弱环节。从赛前训练看,徐云龙和张永海两人基本缺席,吴昊一 直有伤在身,惟一能够参加比赛的只有郎征一人。如果巴西外援不参加比赛,球队只得重新起用罗斯或者是小将于洋。

  与中后卫人选相比,边后卫 也显得比较紧张,周挺很有可能不参加本场比赛,剩下的球员中也鲜有专职边后卫。对于主教练洪元硕而言,必须保证球员的休息,不造成非战斗减员是教练组的当 务之急。距7月28日二次转会只剩一周,北京国安队最后一名外援人选仍悬而未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鸟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