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鼓励队员同时布帅生闷气 直言如此浪费机会会遭报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夜,上海申花在自己的主场战胜了深圳队,完成了自己在中国职业足球道路上的第200场胜利。此前,大连实德在2008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胜利之后,写下了中国足球史上第一支完成联赛200场胜利的队伍名字,而今夜,申花终于在联赛中成为了第二支完成200场胜利的队伍。只是这场1比0比赛的场面,让指挥比赛的布帅还是在赛后没有按捺住怒气。

  比赛结束之后,布帅怒吼着有些小伤的队员,示意他们必须去向全场球迷致谢。事实上,这只是个布帅委婉传达怒气的一个小小信号。儒雅绅士的布帅坚持着和队员们一起手拉手,向全场球迷表达感谢之情。这样激情投入的欢庆场面与上一次申花客战南京赛后的情形,有几分相似。

  更为有些巧合的是上一次,申花客场战平江苏舜天的时候,申花在比赛中的场面与申花此战深圳的场上表现一样糟糕。不过,无论是战平舜天,还是战胜深圳,尽管场面一度难看、申花频频错失机会球,但布帅在赛后发布会上都坚持着他一贯的鼓励、赞扬队员的点评。

  惟一不同的是上一次,布帅在南京赛后的发布会上,表达了对队员的鼓励之后,回避了队伍表现糟糕这个事实。而26日夜,申花主场战胜深圳之后,布帅在继续走着语言鼓励队员路线的同时,也没有忍住,他承认了他脸上没有掩饰住的那一丝不快:“你看得对,比赛是赢了,可是我不光是不高兴,准确地说,我是生气了。”

  “如果队伍在比赛中,总是这样浪费机会,那么总有一天我们是要遭报应的。而且你们也都看到了,今天深圳队在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也还是有机会完成破门的。”布帅丝毫没有掩饰怒气的心情了,这一次他诚实的诉说了他的愤怒情绪。尽管赢球,但是冷静的布帅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也没有用赢球去遮掩队伍在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如此一来,有着神奇指挥能力的布帅,不排除会在申花周日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时候,再度给队伍做出调整。(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