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获赞最优秀前南教练 自豪成为申花200胜指挥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上海申花有惊无险地在主场拿下深圳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主帅高歌奇对本队上半场表现不满,并称赞布拉泽维奇是前南斯拉夫最优秀的教练。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则坦言对成为联赛200场胜利的指挥者感到非常自豪。

  走在新闻发布厅,深圳主帅高歌奇首先用中文问候了一句“你好”,然后祝贺上海队取得了胜利,他对比赛点评道:“我们更可喜的是下半场的表现,可惜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我们完全陷入了上海队节奏中,尽管开赛前针对上海队的快速反击也做出了布置,但效果不是很好。我们的失败主要是因为一个低级失误。再一次恭喜上海申花,祝贺布拉泽维奇,他是我们前南斯拉夫最优秀的一名教练,他在上海表现也非常好。我也希望我们的球队能一场比一场好。”

  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对比赛点评道:“首先感谢高歌奇给了我们这么多赞美之辞,下半场深圳队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拿到三分是非常高兴的事情,能继续在领头羊位置上,当然也是非常兴奋的。今天全队全力以赴延续了好的表现,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

  这场比赛也是申花队的第200场胜利,这也是继大连实德取得这个成绩之后的第二支队伍,对于这个纪录,布帅坦言:“之前还真不知道是这样,能成为200胜的指挥者,我感到非常自豪。”

  有记者请高歌奇点评扬科和赫莱布的表现。其中扬科一个失误导致失球,随后在下半场又换下了赫莱布,这是出于什么考虑?高歌奇解释道:“不是这样的,他们在场上尽了全力,都有非常强烈的欲望,但往往是这样的情绪会使他们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不够聪明。换人并不是非常有针对性地,主要是看到场面上的一些问题,希望通过换人取得进球,我们只有先取得进球才有可能得分。”

  随后有记者问布拉泽维奇,在山东北京输球的情况下,下一场对阵长春亚泰,申花是否有信心取得三连胜?布帅笑道:“非常高兴回答这个问题,长春是个非常强的队伍,对这场比赛,我表示乐观,应该会踢得不错。”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