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歌奇:山东比上海更职业 发自内心佩服布拉泽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2: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这是高歌奇在中超第二次输给克罗地亚教练,之前一战他在主场输给了伊万。从一开始中超最大的黑马,如今开始慢慢褪色变得普通,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足球》:高歌奇教练,有一个巧合您一定发现了,主场和客场都是以0比1的比分输给了克罗地亚教练,对此您有什么感想?

  高歌奇:两个0比1我倒是注意到了,至于输给的是不是克罗地亚教练我倒不那么在乎,不管是谁,输了就是输了,输给他们也没什么,谁让他们的队伍比我们踢得好运气好呢。

  对比山东和上海两支球队,您认为他们的实力哪个队伍更强一些?

  这两支队伍截然不同,山东是一支真正的强队,战术素养和球员的个人能力结合得很好,他们是真正的职业队。上海相对来说要更松散一些,他们没有特别明确的战术纪律,打法也不那么固定,更多的是依靠外援的个人能力。

  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在深圳队没有赞助商的时候,成绩好像还挺好,但是有了赞助商后,好像都不太会踢球了。

  (笑)我也跟老板开过这样的玩笑,我说“头儿我们这是怎么了,没钱的时候愁钱,有钱了又不会踢球了”,老板说我问他他还想要问我呢。其实这都是玩笑,这跟赞助商没有什么关系,尽管我们在开局的几轮比赛中踢得成绩不错,但是后防线上真的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只不过刚开始大家都不重视我们,所以没有很好地抓住我们的弱点,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有队伍能够掌握到我们的弱点了,而想要调整这一劣势并不是轻易就可以做到的。

  赛后您跟老布有交流吗?您怎么看他的执教能力?

  当然有交流,发布会结束后他跟我说,好小子,你吓得我一身冷汗,下半场你真的给我制造了太多的麻烦,要不是我运气好,输赢真的不一定。我非常尊重他这位老前辈,他能够把上海这样一支稚嫩甚至不具备固定打法的队伍带到今天的排名,我发自内心的佩服,尤其是他这么高的年龄还能在这么遥远的国度接受挑战,这种勇气也是让我无比钦佩的。但是下次在主场遇到申花的时候,我依然不会手下留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