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洋将联手贡献三球 长春3比0完胜长沙三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21:21  新浪体育
三大洋将联手贡献三球长春3比0完胜长沙三轮不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9时30分,2010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在长春经开体育场继续进行,长春亚泰队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凭借里卡多、卡巴雷罗和金尼三名外援的进球,以3-0的比分击败对手。

  第4分钟,亚泰队强攻左路,刘建业在防守中有些受伤,裁判鸣哨中断了亚泰队的这次进攻,并把球权判给了长沙金德队。第6分钟,张文钊左路突破造成角球,长春亚泰队开出角球后由杜震宇将球打到门前,不过后点包抄的队友没有选择攻门而是头球摆渡了一下,不过落点处刘建业飞出一脚将球开出。

  第12分钟,亚泰队中卫李世仁后场带球时趟大了,中场附近做出了一个十分夸张的铲球动作,主裁判鸣哨判给金德队一个任意球,不过,亚泰队的防守球员没能让对手的任意球形成威胁。第13分钟,亚泰队再一次从左路策动进攻,杜震宇在底线处强行将球传到门前,不过禁区内抢点的里卡多在汪强的逼身之下没有抢到落点。

  第20分钟,长春亚泰队后场拿球后突然一个大脚将球开到对方腹地,禁区内金尼在两人的夹抢下头球摆渡,里卡多在汪强的紧逼之下倒地铲射,由于射门的距离太近,皮球在门将张磊的手边飞进近角,长春亚泰队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视频集锦-长春三大洋枪拍案惊奇 主场豪取长沙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29分钟,长沙金德队获得前场右路的角球,皮球开到门前,无人防守的刘成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31分钟,亚泰队张文钊在对方禁区内接王栋的传球突然起脚,皮球被门将张磊奋力扑出,右边路的角球开出后,门将张磊出击没有打到皮球,后点高高跃起的卡巴雷罗一头将球砸进空门,长春亚泰队将比分扩大为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6分钟,长沙金德队右边路长传打出身后球,安琦要断出击倒地将球拿到,同时奔向落点的阿卡尼在身后推了李世仁一把,为了防止踩到倒地的安琦,李世仁做出了一个漂亮的空翻动作。第38分钟,刘晓东在右边路强行传中,皮球越过禁区飞到另一侧,皮球再次传到门前,张文钊后点头球摆渡,金尼跟进一脚劲射破网。不过主裁判鸣哨示意进球无效,金尼和卡巴雷罗都找到助理裁判示意这个进球不越位,不过从判罚上看,裁判吹罚的可能是王栋在张文钊摆渡前的一个推人动作。

  第44分钟,亚泰队再次打出漂亮进攻,王栋将球交给禁区内的张文钊,后者在禁区内起脚斜射,皮球稍稍高出。一分钟后亚泰队在前场界外球后发动进攻,王栋拿球做给杜震宇,后者的传中在门前划过,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皮球。

  第47分钟,亚泰队前场逼抢断下皮球,王栋在对方左侧肋部的禁区线将球回做,不过,跟进的杜震宇在后卫的干扰下没有完成射门。两分钟后金德队也组织起一次有效进攻,皮球分到前场右边路后,高速跟进的桑德罗抢在后卫之前完成传中,禁区内卡巴雷罗抢在尼姆巴之前将球解围。

点击观看长春3-0长沙数据统计

  第52分钟,亚泰队由守转攻时在王栋的组织下将球推进到前场,分左边路后杜震宇看准队友的跑位完成传中,禁区内金尼在汪强飞铲干扰了一下后打门,没有打正部位,皮球偏出了底线。第56分钟,长沙金德队打出身后球,速度很快的尼姆巴抢在卡巴雷罗之前将球捅出,不过在底线附近被卡巴雷罗追上将球铲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金德队在二次进攻中完成远射,文虎一的打门高高的飞出底线。

  第59分钟,长沙金德队再次打出身后球,尼姆巴又抢在卡巴雷罗之前将球领入禁区,就在他出脚斜射之时门将安琦也弃门出击,皮球直接打在安琦身上飞出了边线,随后两人相撞倒地。第62分钟,亚泰队在前场进攻形成三打三,王栋在两名队友没有跑出空位的情况下自己选择了正面突破,他在禁区线上晃开倒地封堵的许博起左脚打门,皮球偏出了远门柱。

  第63分钟,长春亚泰队中场附近准备开任意球时场上出现冲突,镜头先是交待多名长沙金德队的球员推搡里卡多,随后又见许博倒地不起,混乱中王栋又与对方的汪强发生言语上的冲突。任意球开出后,杜震宇又在前场拿球时遭遇刘建业的黑脚,主裁判陈红辉向刘建业出示黄牌后,桑德罗又不满情绪,主裁判再次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71分钟,长沙金德队前场左侧大力将球打向亚泰队禁区,禁区线上桑德罗右脚停球后突然起左脚打门,视线受阻的安琦不可思议的腾身飞起将球托出底线。第74分钟,杜震宇前场左路反抢时背后有推人动作,刘成倒地后何子豪的快发任意球直接踢向已经背身不动的杜震宇,挨踢之后杜震宇找何子豪理论时对方顺势倒地,在众多队友的劝说下陈红辉仍然向杜震宇出示了一张黄牌。吃到这张黄牌后,杜震宇因为累计4张黄牌将缺席下一轮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

  第76分钟,杜震宇在回撤到底线处协防时动作过大,对方球员倒地后主裁判判罚杜震宇犯规,不过,金德队的这个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第80分钟,亚泰队中场断球后由刘晓东完成直传,不过防守球员汪强抢在金尼之前将球解围,界外球开出后张笑非的传中形成角球,不过王栋将角球开出后直接被后卫解围。

  第87分钟,金德队右路将球传向门前远点,刘晓东没有扛住桑德罗的冲撞,皮球落地后桑德罗快速出脚捅射,安琦伸右脚将球挡出后,皮球打在卡巴雷罗腿上又反弹向球门,安琦大脚将球解围。伤停补时阶段,王栋带球连过三人杀入对方禁区,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他一个晃动后将球横做,里卡多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有碰到皮球,后点无人防守的金尼面对门将准确的将球送进网窝,长春亚泰队将比分扩大为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补时最后一刻,长沙金德队前场任意球穿越人墙直飞远角,安琦一个漂亮的扑救将球挡出底线。长沙金德队角球开出形成二次进攻,但是禁区外的远射还是被安琦稳稳的抱住,随后主裁判鸣哨结束比赛,长春亚泰队主场3-0完胜对手。

  双方首发阵容

  长春亚泰队:18-安琦;13-刘成、4-卡巴雷罗、5-李世仁;30-刘晓东、25-吕建军、6-王栋、8-杜震宇(第79分钟,23-张笑非)、11-张文钊(第81分钟,21-刘卫东);9-金尼 10-里卡多

  长沙金德队:23-张磊;2-刘成、6-许博、18-汪强、21-任航;8-刘建业、5-芬尼(第55分钟,30-何子豪)、3-张成林(第42分钟,16-杨福生)、13-桑德罗、7-文虎一;11-阿卡尼(第46分钟,10-尼姆巴)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