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林:两个失球都太业余 辽足算是中国的阿贾克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20:21  球迷报

  上一次是李金羽杀退辽足,这一次做客天津,辽足又被“自己人”打翻在地,王新欣的一传一射让辽足主帅马林苦不堪言,“他的表现很好,我们辽足现在就是阿贾克斯,卖出去的球员都有不错的表现。”

  马林的这番话听起来很有一些苦涩的味道,被自己人绝杀显然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新闻发布会上,获胜者阿里﹒汉被记者们轮番提问,而马林则在发表完本场比赛的观点后就一言不发地坐在一旁。“这场比赛体现了现代足球的味道,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有好处,队员们在本场比赛中执行了我赛前的战术部署,但足球就是这样,对手把握住了机会,取得了胜利。不过没关系,辽足还很年轻,我们回去后好好总结,下场再来。”

  作为胜利者,阿里﹒汉自然滔滔不绝,“能够在0:1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两球,这种感觉非常好,比赛前,我计划将阵型前压,但是队员们并没有完全体现出来,不过,能够取得首个主场胜利,我很高兴,这是球队团队精神的体现,而且王新欣和李本舰进了两个非常漂亮的进球,这一切都是相当完美的。”最后,出于礼节,老汉还不忘恭维几句身边的马林,“通过这场比赛,我认识到,辽足排名第4并不是浪得虚名,他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相信会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出理想的成绩。”

  在听到这番话后,马林的脸上闪过一丝不自在的神情。新闻发布会后,马林和记者复盘着两个失球,“第一个是定位球,我们的队员注意力不是很集中,在禁区内让对手出现在了最危险的区域,而第二个失球则是禁区前沿缺乏保护,让对手很轻松地起脚打门。两个进球都很漂亮,我无话可说,但是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强调,辽足现在还不是一支强队的原因。领先之后,队员们有些保守,但谁都知道,要想取得胜利光靠一味的防守是不行的,如果放开去攻,我们也许还有进球机会,但在进了第一个球之后,队员们回收的过大,也就造成了后来的被逆转。”

  当然,最让马林耿耿于怀的还是王新欣。这员昔日自己的手下爱将竟然在比赛中成为了他最大的心头之患,“我在准备会上就和队员们讲,要对王新欣加强看防,可是从比赛看,效果并不好。我们辽足现在就是阿贾克斯,好的球员都要卖出去,上一次进球的是李金羽,今天又是王新欣。”从马林的话语中,不难听出一种无奈,王新欣成为弑杀辽足的功臣,这种结局是马林最不愿意看到的,但却偏偏在昨晚成为了现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林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