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旧将点球一锤定音 八喜0-2沈阳京城三队皆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压轴战,北京八喜坐镇主场迎战沈阳东进。最终沈阳客场依靠辽足旧将安德森的点球得分和替补球员张浩的进球,2比0战胜八喜,取得了球队本赛季第二场胜利。这样本周中超中甲的京城三支球队都遭的败局,国安客场2比3负申花,北理工客场0比1负湖北,今天八喜也在主场0比2输给此前状态不佳的沈阳。

  上半时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了比赛的节奏,在球场的争夺一度十分激烈。比赛第5分钟,沈阳东进队15号乐倍思吊传禁区中路,八喜门将国威抢在外援安德森的身前,双拳将球击出禁区,化解了险情。然而仅仅7分钟后,八喜队就遭遇了当头一击,沈阳东进队中路渗透后带球到禁区前沿,15号乐倍思送出致命直传,埋伏在禁区内的外援安德森得球后被绊倒,当值主裁判明察秋毫吹罚点球。安德森亲自操刀轻松命中,1-0。沈阳东进队率先取得领先。

  仅仅1分钟后,八喜队门前再遭险情,沈阳队角球开出后被八喜队员头球解围,乐倍思禁区前沿迎球抽射,皮球擦球门右侧立柱而出。第15分钟,八喜队11号王华强禁区左翼拿球后盘带斜插禁区,抢在两名防守队员的身前转身射球门远角,皮球擦柱而出。这次射门也成为八喜队上半场最具威胁的进攻。第24分钟,八喜中卫控球不稳,被沈阳外援安德森在禁区线上抢断后形成单刀,后者面对门将国威的推射被扑出。八喜队再次逃过一劫。此后,八喜队逐渐控制住了场面上的被动,第25分钟,王华强故技重施再次获得射门机会,然而这一次他的射门选择了球门近角,皮球被东进门将张烈稳稳抱住。3分钟后,东进队后卫回传门将张烈,后者慌忙中的解围送到八喜队前锋脚下,但显然后者并没有做好准备,皮球被东进后卫解围。

  上半时比赛临近结束时,东进队再次制造杀机,安德森接队友开出的定位球小禁区线上回做给埋伏在点球点的乐倍思,后者在点球点上的推射被八喜后卫用脚挡住。半场结束八喜队0-1暂时落后。下半时开始后,八喜队换上了9号王静超和20号张爽,意图展开反扑,不到1分钟,八喜队左路开出角球,小禁区线上抢点的李振东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弹出。比赛第65分钟,沈阳队左路突破后传中,中路队员头球攻门击中了球门横梁。仅仅1分钟后,沈阳队再获杀机,16号李根在禁区线上极具想象力的吊射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69分钟,八喜队姚亮开出定位球开至禁区,三名八喜队员轮番争顶,在小禁区线一带前形成混战,无奈皮球最后被东进后卫解围。姚亮左路开出角球直奔球门后点,13号韩轩后点得球后,在距离球门5米处将球踢偏,再次错失了得分机会。第75分钟,姚亮再次开出圆月弯刀,东进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跟进的八喜队长杜鑫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击中东进队后卫身体被挡出。此时多名八喜队员示意裁判对方队员有手球嫌疑,然而当值主裁判未做任何判罚。

  3分钟后,东进队反击中获得3打2机会,外援安德森将球巧妙分到右路 ,7号高万国得球后高速插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然而跟进补防的八喜后卫刘俊鹏先出一脚将球踢出。第80分钟,八喜队刘俊鹏后场传球被断,东进队22号张浩右路得球后和外援安德森踢出精彩二过一配合,直插八喜禁区腹地,面对出击的八喜门将国威,他轻松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0。沈阳东进队锁定胜局。

  比赛最后时刻,八喜队换上21号姜中笑,意图做最后一搏。第85分钟,杜鑫右路传中至禁区前点,跟进的八喜队员鱼跃头球攻门,皮球再次擦柱而出。最终,八喜队未能再次创造出得分良机,不得不在主场接受0-2告负的结果。

  (勋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喜 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