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代理主帅第二次顶替徐弘 上任道出球队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后柳忠长很快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要求他代理球队的主教练,当他从实德俱乐部走出来时,记者电话采访了这名刚刚上课的主教练。柳忠长表示,球队现在首要任务是振奋精神。

  一切来得都十分突然。在大连队三连败之后,徐弘的辞职报告很快就得到了俱乐部的批准,而柳忠长顺理成章成为球队的代理主教练。这名在实德效力多年的教练,多次担任实德俱乐部的救火教练,在四川冠城的时候,徐弘下课后,柳忠长接手球队,并完成了球队的保级任务。这次实德俱乐部又想到了这名熟悉大连队,并且有着很强业务能力的教练。

  作为救火教练,柳忠长很快就接过了这个重任。“现在球队处在低潮期,任何事情容不得我思考,俱乐部和我说这件事情后,我只有一个选择,接过这个任务,因为我也是球队教练。”柳忠长说。

  谈到新的工作,柳忠长叹了一口气说,“现在球队困难不小啊,伤病很多,成绩不理想。”目前大连队主力球员伤病较多,主力门将孙寿博现在还在养伤中,比赛一直由年轻的小将张翀担任主力门将。安贞焕明天就离开球队,他的缺阵让大连队失去了一个重要的进攻核心,而顶替他的外援博尔科现在依然在肌肉拉伤的病痛中,今天比赛中,詹姆斯被对手踢伤的大腿。队医在场边对他进行了处理,赛后记者看到他时,他的右腿大腿缠着厚厚的绷带,走路一瘸一拐。据队医介绍,詹姆斯在被对手铲倒时,对手压在他的大腿上,“现在还不清楚是什么伤,但愿是硬伤。”队医介绍说。现在大连队主力阵容中,分量较重的几个球员都很难上场,今天比赛最后时刻,大连队场上是一群年轻队员。

  柳忠长对球队的情况很熟悉,他说:“现在必须想办法,帮助球队走出低谷,而现在我最需要做的就是,鼓舞士气,将队员的情绪调动起来。”目前大连队三连败,球队士气低迷,特别是年轻队员,信心都受到很大的影响。今天比赛赛后,张耀坤、朱挺等人都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年轻队员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他们的脸上都写满了无奈。

  由于刚刚接手球队,柳忠长甚至还没有理清自己的思路,“下一步具体工作,我还需要仔细研究一下,现在还不便多讲,我现在只是接受了任务,现在希望能完成好这个任务。”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