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队长韧带受伤战重庆成疑 绝对主力排除重伤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0:59  天津网-每日新报

  上周天津队后防线连损两员大将,王霄与白磊均意外受伤。返回天津后,二人都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庆幸的是两人伤情都不严重,不过能否参加周六与重庆队的比赛还要视恢复情况而定。

  上轮比赛结束后,尽管老汉一再表示,“我对替补的表现十分满意!”但他也承认,“王霄与白磊接连受伤,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战术部署,我希望他们能够没事。”从南昌回来后,老汉便敦促两名队员尽快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事实上,此时白磊大腿肌肉拉伤的伤势已经有所恢复,只是王霄的伤情还没有最终确诊,始终让老头儿放心不下。

  昨天下午,王霄前往市总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令他倍感欣慰的是,检查结果还算乐观,此前他一直担心的韧带损伤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具体结果还要再等一天,专家初步诊断韧带没有撕裂,只是目前受伤的部位还有些水肿,估计还要再恢复几天。至于能不能打这场比赛,就要看队医和主教练的态度了。”王霄这样说道。

  与王霄相比,白磊的伤病只是“虚惊一场”。事实上上轮比赛赛前热身,白磊的大腿便出现了轻微的不适,不过为了确保球队战斗力不受影响,仍坚持比赛直至受伤下场。回到天津经过进一步检查,白磊仅是轻度拉伤,稍作恢复便可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达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