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恳请外界为老布减压 健康比夺取中超冠军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5:4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布拉泽维奇是一个对足球无比执着的老人,对于比赛的胜负,对于申花这支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他比任何人都在意,也比任何人都承受着更大的压力。”昨天晚上,谈到将之前并不被人看好的申花队带到了联赛积分榜前列的布帅时,申花俱乐部高层坦言,尽管球队之前的表现不错,但外界还是应该给年轻球员和老布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耐心:“一支年轻的球队,想要脱胎换骨成为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强队,没有时间的累积,没有更多比赛的磨练,是不可能的。”

  从去年底开始跟布拉泽维奇就执教问题进行谈判时,申花方面最担心的,就是老头的身体和精力。虽然到目前为止,年过七旬的老布,显示出了超乎常人的充沛精力和判断力,但是之前发生的几件事情,还是让俱乐部方面有些揪心。联赛第二轮,申花客战南昌八一队前,老布拉着翻译,到药店去买心脏病方面的药以防万一。而在主场输给重庆力帆队之后,布拉泽维奇甚至出现了失眠的状况,整晚几乎都没有合眼。“从俱乐部来讲,我们当然希望老布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对老人家而言,健康的身体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尽管早在十几年前的世界杯上,老布就已经证明过了自己的神奇,但是真正让中国球迷见识到老布神奇的,还是他带领申花队在前六轮联赛中的表现。对此,申花方面则显得相当客观:“老布的神奇,根本就不需要证明,但申花这支年轻的球队,肯定还需要更多的磨练。年轻球员就是这样,一两场比赛打好了,可能接下来气就顺了,越踢越好。但是反过来讲,万一哪场比赛踢砸了,外边一骂,可能就找不着北了。其实不光是申花,今年的中超球队,谁都可能会打上一两场好球,但难的是能把这种状态稳定地保持下去。多给申花队一点时间和耐心,也多给老布一点调教申花队的时间,他们肯定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