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战江苏过程一波三折 最后时刻丢球客场遭三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3:59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讯 本来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结果却演变成了两支球队的进球大战,比赛过程也是一波三折。在5月2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曾两度领先,但最后时刻的丢球,使得球队以3:3战平江苏舜天队。

  在过去的六轮比赛中,泰山队主场三战全胜,但客场却是尴尬的三连平,其中客场对阵天津队、江苏队的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攻入扳平比分的进球。不过,泰山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赛后表示,“对双方来说,比赛过程都充满了戏剧性。”

  本场比赛,由于球队伤病情况有所缓解,伊万科维奇再次对阵容作出调整,但是球队中场控制力依然让人担忧。回到熟悉的后腰位置的周海滨,两度助攻队友得分,成为中场少有的亮点。第4分钟,泰山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周海滨发出的角球帮助安塔尔轻松破门。

  江苏队至今一场未胜,但这支球队的特点鲜明,陆博飞等多名球员都是快速反击的好手。第23分钟,泰山队门将李雷雷出击失误,江苏队外援杰尼尼奥机警地头球顶空门得手。第45分钟,江苏队中路传出过顶球,陆博飞快速插上单刀破门,将比分反超了。

  对于第一个失球,李雷雷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在伤愈后迅速就首发出场,这也遭到了外界的质疑。

  下半场,邓卓翔终于在球迷的期盼中替补出场。面对旧主,邓卓翔的表现可圈可点。第58分钟,邓卓翔左路送出妙传,韩鹏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上赛季效力江苏队的邓卓翔,不仅帮助球队成功保级,还成功撞开了国家队大门,并在本赛季之前转会泰山队。

  第73分钟,表现抢眼的周海滨送出助攻,韩鹏“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再次将比分反超。但在第85分钟,外援班森中场丢球,陆博飞中路直塞球,恩里克晃过出击的李雷雷打空门得手。最后阶段,泰山队征战亚冠的弊端还是暴露出来,韩鹏、郑铮都出现了抽筋现象。

  实际上,在对手打进扳平进球时,泰山队实际上只有9人在场上比赛。 韩鹏表示,“ 对手打进最后一个进球时,我已经抽筋了,根本没法比赛,郑铮也因为抽筋下场了,我们的换人还没来得及进行就丢球了,如果当时我能坚持住,回防就好了,总之挺遗憾的。”

  对此,伊万科维奇无奈地表示,“我们刚刚在客场进行了一场亚冠比赛,回到济南又来到南京,球队受到长途奔波的影响,能取得一场平局,我还是满意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