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电网公司团委及团省委书记视察鲁能体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3:56  新浪体育
国家电网公司团委及团省委书记视察鲁能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上午,国家电网公司团委书记兼思想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沈同;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王磊等领导在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韩君;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可奇;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宇;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公政;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建;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海周以及全体鲁能体育文化公司中层干部的陪同下对鲁能体育文化公司进行了视察。

  前来视察的领导参观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的荣誉室,了解了鲁能体育在成立至今取得的成绩,观摩了球队的训练,并就足球和乒乓球的发展交流了意见和建议。在参观结束后,孙国宇总经理代表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向领导们赠送了球员签名足球。

  (丁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