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巴离开山东飞赴塞尔维亚 下季能否执教鲁能仍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21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4日讯(记者王兴步)今天上午,执教了鲁能泰山队六个赛季的塞尔维亚籍名帅图巴离开济南,踏上了回国的征程。明年他是否还继续执教泰山队,目前还没有定论。

  去年12月4日,图巴与俱乐部续签了两年的合同。按照合同有关条款,今年图巴没有完成俱乐部规定的联赛进前三、亚冠小组出线的要求。不过前几天,图巴曾经明确对外表示,明年将继续执教鲁能,而鲁能俱乐部就此问题却至今没有正式表态。有关负责人则表示,目前这事还在商讨之中。很显然,在这个时候双方谁也不愿主动提出让步;如果俱乐部提出解约,估计要支付给图巴一定的经济补偿毁约金;假如图巴主动提出辞职,他也肯定会蒙受一定的经济损失。双方就此谈判了三天,至今还没有找到彼此能接受的条件和台阶,图巴只好暂时回国。

  离开济南之前,俱乐部于昨天晚上在大明湖一家酒店设宴款待了图巴和两位助手,中方教练组和队员代表矫哲和高尧应邀出席。今天上午不到九点,鲁能俱乐部三位老总康梦君、韩公政和崔法强以及俱乐部中层全部赶到酒店,一起为图巴送行。三位老总一直把图巴送到济南机场,俱乐部工作人员亲自帮着图巴办理好行李托运之后,才与图巴依依惜别。

  在机场贵宾厅,记者问图巴何时再回来,他似乎有些伤感和苦衷,双手一摆,做出了无可奈何的手势,“我也不知道,也许很快就回来,也许很遥远。”谈到执教鲁能六年来的感受,图巴只是表示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在济南度过了难忘的六年,无论生活还是工作,都很快乐,很美好。”至于其他敏感的问题,图巴再一次做出了无可奉告的手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