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巴到北京短暂大会宾朋好友 恐将从此一去不复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30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李志刚

  图巴及其助手米沙、经纪人温嘉庆于11月4日中午由济南飞抵北京,11月5日,图巴便将踏上返回贝尔格莱德的归程。在这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图巴的日程表安排得特别满,他几乎要将自己在北京的所有朋友都见一个遍,这也在一个侧面反映出图巴这一次恐怕真的是一去不复返了。

  “塞尔维亚驻华大使馆的、经商的、在一些公共场合认识的……图巴把他所有的朋友都约上了,一个聚会接着一个聚会,活动从下午一直安排到深夜。”一位接近图巴的人士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据了解,在北京期间图巴心情颇佳,完全没有受到“离职、解约”等说法的影响。

  即使是在接受关系不错的朋友询问时,图巴也坚持“是否与鲁能泰山继续履行合同,现在无法确定”的说法。据记者分析,这应该是鲁能泰山俱乐部与图巴达成的一项共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