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作客津门平步登顶 换帅后四客场竟未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7:13  北京晚报

  “YES!”乔尔在运动员通道振臂一挥,高喊一声后,和隋东亮等已撤到体育场内的国安球员们扭头就跑……0比0,韩国主裁判一声哨响,国安打平了,撤退了。

  昨天,在中超联赛第26轮补赛中,北京国安在泰达体育场0比0艰难逼平天津队,再次回到积分榜榜首。目前,国安与河南队同积42分,但净胜球数比对手多5个,从而力压对手,在中超还剩下3轮时再次领跑。

  面对客场困难,国安作了详尽的准备。尤其是撤退这个环节,在有了郑州客场被围4个小时的前车之鉴后,球队在赛前作了充分准备。球队分为3个梯次撤退,终场前比赛名单外的替补球员们先撤,替补球员们第二拨撤离,主力球员们与裁判员握手之后,第三拨撤离。国安球员们顾不得分享艰苦保平的喜悦,先收拾东西,等待主教练洪元硕开完新闻发布会,即一起登上返京的国安巴士。天津警方也作了细致的准备,新闻发布会后国安队巴士在警方护送下安全返回北京。

  国安高层特意在工体迎接将士们。连续4个客场,疲劳渗到了国安球员们骨头缝儿里面。然而,4个最难拿的客场,1分未丢,共拿下6分,已奠定了争冠的大好局面。

  怎么用数字评价客战河南和天津呢?国安客场平球奖金原来为30万。客战平河南,国安奖了60万,相当于主场取胜的奖金,而客场战平天津,则奖励50万。

  再次回到工体,国安将士们称:“连续4个客场,竟然一场未败,我们昂首回到主场!”

  (本报今晨天津专电)

  记者 陈赢 J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