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赛场上的绿光“武器”何时灭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7:09  北京晚报

  ■刘大伟

  “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多么奇妙的际遇,翻越过前面山顶和层层白云,绿光在那里。”国安的津门之行,用这首孙燕姿的《绿光》来形容最为贴切。相比于两队略显沉闷的场上表现,昨天最为惹眼的就要数国安球员脸上泛起的绿光。整场比赛,有国安队员的地方就有绿光苦苦追随,光照之强,范围之广,都是今年中超之最。

  这是激光笔,激光灯抑或激光棒?往球场上一照,客队11个人脸都是绿的。据悉,光源强度较高的激光直接照射人眼,有可能使人短时间内失明。可以确定这些绿光的操纵者们,肯定没有看比赛,他们也不想看比赛,他们不是球迷,而是故意扰乱比赛的足球流氓。

  现在我们自己的问题是,工体也曾绿光闪烁,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工体还有两场比赛,我们的安保工作能够把绿光阻击在工体门外吗?执行安保工作的同志们,你们责任重大呀。你可能没有办法把足球流氓都挡在场外,但是挡住伪球迷手中发出的绿光,还是应该能够办到的。

  当然,绿光好禁,但文明赛场、提升球迷观赛礼仪之路还任重道远,问题是禁总比不禁强。而且,该作为的时候就要作为,这也是更多的真球迷为了能够享受比赛而发出的呼声。 J19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