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亚冠对手两连败急红眼:我们只有取胜这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4:55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日本神栖报道

  曾经11次夺取J联赛和杯赛冠军,鹿岛鹿角是日本足坛当之无愧的老牌豪强,辉煌的历史战绩加上每年约2亿人民币的投资,所有这些都预示着他们是今年亚冠最大的夺标热门。不过,对今年刚接过教鞭的巴西主帅奥利维拉而言,现在的日子并不好过,由于在亚冠首轮客场1比4惨败于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3月15日的J联赛又客场1比2不敌新泻天鹅,两连败让球队的压力陡增,对胜利,鹿岛队已经盼红了眼,主场对申花对他们绝对是场不容有失的比赛。

  “在连输两场后,我们只有取胜这一条路。尽管申花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而且我们对他们也没有太多了解,但在主场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鹿岛鹿角队长青木刚在17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主教练奥利维拉则相对要沉稳很多,即便是在这样的压力下,他依然老到地与媒体打起“太极”。当日本记者询问奥利维拉取胜申花的把握有多大?奥利维拉表示:“取胜的概率,这种说法我不太适应,只看了申花一场比赛,其他任何信息都不了解,我能肯定的只有一点,那就是我们会全力以赴,取胜的目标在每场比赛中都是一样。”

  随后,奥利维拉向现场的中、日记者大吐苦水。“申花在主场打完亚冠首轮直到和我们的第二场亚冠之间,大概有一周时间调整,但我们在与申花的比赛前,只有3天时间调整队伍,因为我们的联赛已经开始了。从这点上说,他们争取到了更多时间。在高水平对决中,任何细微的差异都很可能直接决定比赛结果。但我没有办法,每当我看日历时,我就会把很多事情考虑进去。好在是明天是主场,相对可能会轻松一些,希望有个好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