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三大将体能补测过关 韩公政:亚冠主场必须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26  齐鲁晚报

  3月14日下午,鲁能泰山队韩鹏、王永珀、王晓龙等三名球员在球队驻地训练场参加了中国足协组织的体能补测,结果均是一次过关,顺利地拿到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上岗证。

  此前韩鹏等人一直在养伤,因此错过了体测的机会,如今这三名球员已经逐渐恢复健康,中超联赛开赛在即,他们三人却还没有拿到参赛的上岗证。中国足协方面非常了解韩鹏等人错过体测的原因,这一次特意派出专人来济现场办理韩鹏等人参加体能补测的具体事宜,最终韩鹏等人顺利过关。

  近几天,鲁能泰山队正在积极准备,争取打好3月17日主场的亚冠联赛。“希望我们能用一场胜利扭转形势,这是一场必须拿下来的比赛。”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