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塔尔加盟鲁能实现双赢 双方为何能够一拍即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0:38  东方体育日报

  黎巴嫩国家队队长安塔尔加盟中超了?不是,至少不全是。严格来说,应该是效力德甲多年的黎巴嫩国家队队长安塔尔加盟了中超,他的足球和黎巴嫩关系并不大。这样听起来才像那么回事儿,中国足球再不济也不至于把希望寄托在黎巴嫩人身上。

  北京时间3月13日,安塔尔飞抵济南之后,鲁能俱乐部方面立刻为他安排了一个小型的媒体见面会。“我知道鲁能俱乐部是中国最有名的俱乐部,而且是上届中超的冠军,这就是我选择鲁能的原因。”能从科隆“胜利大逃亡”,安塔尔的心情自然不错,所以对未来的东家是不吝赞誉之辞。因为违纪,他早已被科隆主帅道姆打入冷宫,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估计也只能坐在板凳、甚至看台上看了。现在加盟中超冠军,不仅有球踢,而且还能继续顶着球星的光环,何乐而不为?

  安塔尔虽说是黎巴嫩国家队的队长,但他却是出生于非洲,而职业生涯基本上都是在德国度过的。在德甲德乙打拼了近十年之后,安塔尔的实力不容小觑,他的到来对于鲁能以及中超而言都大有益处。之所以能同鲁能有缘千里来相会,应该感谢鲁能助教张海涛的牵线搭桥。在科隆体院学习的时候,张海涛和安塔尔有过不错的交往。现在鲁能在亚冠首轮遭遇惨败,张海涛顺势向俱乐部推荐了安塔尔。双方各有所需,一拍即合,所以连试训都省了。当然,鲁能并非在冒险,安塔尔的实力毋庸置疑,只不过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中超。

  以安塔尔在德国的名气,百万欧元的身价不算多也不算少,但据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鲁能向科隆支付的转会费并不是外界所传的130万欧元,但他并没有透露出具体的数字,也没有承认所谓的“1+1,先租后买”的合约细节。科隆俱乐部也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不过据德新社报道,科隆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费是100万欧元,经过双方的讨价还价,最后可能确定在50万欧元。按照目前的外汇牌价,鲁能等于是为安塔尔支付了410万元人民币,这也确实符合了韩公政所说的“国内一流球员的身价”。不出意外的话,这两天双方就将正式签约。

  本报记者 林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塔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