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夺标七热门鲁能排名最末 首战惨遭导致被看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在亚冠联赛首轮小组赛结束后,FIFA官网特地进行了一项主题为“谁将赢得2009亚冠冠军”的网络调查。山东鲁能成为入围选项的唯一一支中超球队,不过只获得了1.78%的投票,排名倒数第一。

  亚冠小组赛首轮战罢,东西亚赛区共32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厮杀,几支夺冠热门球队的较量成为焦点。在公认的死亡之组C组的比赛中,两度夺得亚冠联赛冠军的沙特伊蒂哈德队在主场以2比1力克伊朗艾斯特格拉队,展示出了沙特霸主的实力。在FIFA官网的调查中,伊蒂哈德队以37%的得票率高居第一,成为头号夺冠热门。

  在东亚区中,几支获得大胜的队伍也获得了不少选票。如卫冕冠军大阪钢巴队,他们在主场3比0横扫中超冠军山东鲁能,22%的得票率使他们成为东亚区的最大热门。作为卫冕冠军,大阪钢巴首战便展示出了极强的实力,以绝对优势让山东鲁能再遭败绩。

  韩国K联赛的水原三星也获得了近10%的投票。水原三星在首场比赛中4比1大胜鹿岛鹿角,这个结果多少让人有点意外。正是水原三星的出色发挥,才使得首轮联赛没有出现J联赛四强全部获胜的结果。

  在进入选项的全部七支球队中,中超球队也占据了一个,那就是山东鲁能。毕竟,山东鲁能是去年中超联赛的冠军队伍。不过,由于首战0比3完败于大阪钢巴,山东鲁能成为调查中最不被看好的队伍,仅获得1.78%的得票率,排名最末。

  实际上,在中超诸强外战史上,山东鲁能的战绩还是不错的。不过,鲁能在今年首战中的惨败,使得他们的支持率大幅降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