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公布亚冠夺标热门 鲁能微乎其微概率仅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22  齐鲁晚报

  2009亚冠联赛刚刚战罢第一轮小组赛,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便“迫不及待”地公布了“谁将夺得亚冠冠军”的调查结果。尽管首轮比赛客场0:3不敌日本大阪钢巴,鲁能泰山却在这份调查结果中榜上有名,成为唯一一支入围的中超球队。

  沙特劲旅伊蒂哈德队获得了37%的选票,成为头号夺冠热门。日本大阪钢巴队以22%的选票排名第二,韩国水原三星也获得了将近10%的选票。鲁能泰山队最终获得不到2%的选票,尽管入围“夺冠概率排行榜”,但夺冠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国际足联公布的“亚冠夺冠概率排行榜”上共有7个选项,这其中包括6支亚洲各国的球队和1项“其他球队”。值得注意的是,有高出12%的投票者选择了“其他球队”,这意味着在投票者看来,没有被列入选项的球队同样拥有不小的夺冠概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