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洗牌”从拿下郑科伟开始 李钢和于涛有望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8:5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广州报道

  “姜坤、肖战波、于涛……”昨天下午,坐在越秀山体育场的看台上,一名广州记者掰着指头数起了正在场上训练的申花队员的名字:“怎么没有郑科伟啊?他不是一直打主力吗?是上场得红牌停赛还是受伤了啊?”

  事实上,郑科伟既没有伤病,也没有停赛,作为申花队此前的主力后腰,在前任主帅吴金贵下课以后,他不幸成为了球队“变阵”后第一个被剔除出主力阵容的人。

  尽管新帅贾秀全一再表示,由于接手时间太短,与广药中一队的比赛,他不会对此前吴金贵时期的主力阵容进行大的调整,要继续延续球队此前的技战术打法,但是作为吴金贵执教时的手下爱将,申花俱乐部一些高层,一直对郑科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认为应该给李钢和于涛这些队员更多的机会,虽然这未必是贾秀全的本意,但是昨天出征广州的20人大名单中,并没有郑科伟的名字。

  昨天下午,申花队到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贾秀全还是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了对后防线的打造上,并且亲自指导几名后防队员。训练的第一阶段,贾秀全在后卫线上排出的是杜威、吴伟超、孙吉和成亮的组合,这也是之前申花队的主力后防线。五分钟后的分组对抗中,肖战波取代成亮出任左后卫,跟毛剑卿在左路搭档,其余的人选则没有什么变化。随后,贾秀全又用徐洋跟杜威搭档,并且由姚立君打右后卫,将孙吉推到了右前卫的位置上,之前打右前卫的埃米尔·马丁内斯,则改打前腰,与里卡德和斯格特组成了进攻时的三叉戟。

  至于郑科伟在中场留下的空缺,则很有可能由肖战波和于涛两人中的一个来填补,相比之下,跑动更积极、拼抢能力更强的于涛,出任主力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毕竟贾导刚刚接手球队,对一些队员的特点和能力还不是特别了解,只能根据俱乐部的建议,在局部范围内进行一些调整,等以后有时间了,再进行其他的改造。”对于贾秀全的这种做法,申花高层表示了认同:“其实这种调整都是对事不对人,这个队员的表现不好,我们肯定会换其他人上去看看,对球队来讲,这种竞争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