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队员调侃申花:就算朱骏上场 我们一样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8: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广州报道

  上周是鲁能泰山,这周是上海申花,虽然面对的都是中超冠军级别的球队,但越秀山主场显然能给沈祥福和他的广州广药中一队带来更大的勇气,1比0战胜鲁能后带来的爆棚信心,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衰减:“不管吴金贵还是贾秀全,就算是朱骏自己上场,我们该赢一样赢他们!”昨天下午,广药一名队员掷地有声地来了一句。

  虽然只是本赛季的一支升班马,但是主场作战的广药中一队,显然有足够的资本“藐视”一把内乱不止的申花队。此前的联赛中,先后夺得过中超冠军的鲁能泰山、大连海昌和长春亚泰都曾经在越秀山栽倒过,沈家军对这三支球队的战绩是三战全胜,比分则分别是1比0、3比0和3比2,这样的成绩,可是连申花都不太敢想的。

  作为广药中一队的主教练,沈祥福虽然来自北京,却是南派技术足球不折不扣的追随者,在他的打造下,广药队的身上,逐渐可以看到当年技术流足球的一些影子,而本赛季吴金贵对申花队的改造中,增加技术含量也是首要目标,两支球队都属于那种追求控球和地面配合的打法。不过,随着吴金贵的下课,申花队的打法是否会出现变化,眼下还是个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能迈过广药队这道坎儿,不管是对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申花队军心的稳定,还是继续保持夺冠的竞争力,都相当重要。

  但是广药队显然不想成申花之美,广药队员正准备继续给贾秀全的球队“下药”。“上一场比赛赢了鲁能,已经把广州球迷的胃口吊起来了,跟申花这场比赛,肯定会有更多球迷到现场去看球,我们可不想出什么意外,除了赢球,别无他想。”昨天晚上,广药队一位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