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敲定第四外援梅萨 队友戏言:可惜他不是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8: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广州报道

  昨天下午,当申花队新引进的巴拉圭外援梅萨终于拿到中超联赛的参赛证时,已经赋闲在家的前任主教练吴金贵一定有些哭笑不得——曾经困扰他的外援前锋,在他下课后的第二天,竟然一下子就被敲定了。

  包括梅萨在内,申花俱乐部本赛季已经先后引进了五名外援。由于中国足协规定每支球队只能为四名外援注册,为了给梅萨腾出位置,申花俱乐部已经送走了阿根廷人马切西尼,并以此来改变锋无力的尴尬。事实上,对于申花队今年的几名外援,吴金贵一直不是非常满意,联赛间歇期,他还曾经亲自到欧洲挑选过外援,不过由于各种原因,最终没能找到合适的人选,在他看来,缺乏具备得分能力的外援前锋,也是影响申花队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的重要原因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上轮客场与浙江绿城队打平后,吴金贵公开对外援前锋的表现提出了批评,引起了申花俱乐部高层的不满,并且最终导致他被俱乐部解除了主教练的职务。

  吴金贵下课之前,梅萨便已经开始跟随申花队进行训练,虽然具备一定的实力,但梅萨并不是吴金贵心目中那种强力前锋型的理想人选,所以一直没有作出决定是否留用。而在申花队员看来,长得很帅的梅萨,到了球场上,并不是那种可以一下子让人眼前一亮的类型,有队员甚至戏言,梅萨其实应该改个名字,因为梅萨听上去太像“没啥”了。“都是姓梅的,可惜不是梅西。要是梅西就好了,一个人就把对方全部过掉,比赛可就轻松多了。”

  从昨天下午的训练情况来看,梅萨的基本功相当扎实,门前的感觉也还不错,但是因为缺乏实战考验,申花方面对他同样充满了期待。而今天与广药中一队的比赛,梅萨很有可能被执行教练贾秀全当作奇兵来使用,在马丁内斯和里卡德被对手重点盯防的情况下,不管首发还是替补,梅萨能否抓住机会帮助申花队打开局面,也将直接决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在申花队四名外援中的最终排名,以及一个能否让他笑得出来的未来。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