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高度戒备雨天封训 贾秀全比赛前夜面会队中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上午9时20分,刚刚经历了执行教练贾秀全上任的申花全队从上海起程前往广州,备战6日与广药中一的联赛。5日下午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适应场地的申花,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遭到了雷阵雨的袭击。偶尔会采取封闭训练的申花,今天在贾指导带队训练的第一堂训练课开始后15分钟,还是要求清场进行封闭训练,不过,越秀山体育场的环境,还是决定了这样的清场要求完全没有意义。

  上海广州 金贵准备接儿子申花赛前训练

  一场球队内部的暴风雨后,吴金贵、贾秀全,上海、广州,同时经历着一场大雨的洗礼,只是这样的时候,一边是那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解脱》的旋律,而另一边则是说着比赛没有成绩要求时,紧张加速的砰砰脉搏声。

  5日下午4时,上海和广州,这样两个在周末准备进行一场中超联赛的城市,在一场战役之前,都下起了大雨。身体和心情都非常不错的吴金贵,在这样一个大暴雨的天气里,开车前往自己儿子的学校门口,静静等待儿子放学的吴金贵,将车上的音乐打开,一边悠闲的听着,一边寻找着自己儿子的身影。

  苍天总是弄人。与上海的大雨一样,5日下午4时开始的一场大雨,同样没有放过正在广州的申花执行教练贾秀全。一场大雨陪伴着贾秀全执教申花后的首堂训练课,从现场的情况来看,整个训练课贾秀全的话并不多。

  无情大雨 冲掉昔日金贵色彩

  申花昨天早上从上海出发,中午抵达广州。下午4点半,全队来到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刚刚开始,最近广州持续的暴风雨就已经从天而降。等到15分钟身体恢复训练结束,天空已经响起了雷声,雨越下越大。换帅后申花首场比赛从一开始,将注定在一个不平静的氛围中开始。

  4日上任的贾秀全曾在申花康桥基地曾一脸诚实的表示:“吴指导为申花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我将基本上沿用他的技战术套路。”不过,从5日下午适应场地的情况来看,贾秀全并没有完成自己周四首次出现在康桥基地的原话。几名原先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关系不错的队员,基本上已经遭到了弃用。

  昨天出征广州的申花20人名单中,原本一直占据主力后腰的郑科伟被排除出球队大名单,肖战波和于涛轮流和姜坤出任双后腰。至于陷入转会漩涡的李玮峰,依旧被留在了上海。就在申花预备队训练开始前的一个小时,郑科伟和李玮峰都已经自觉来到康桥基地跟随预备队训练。此外,原本担任主力中卫的吴伟超,也在昨天的训练中出现在替补一组,上一场替补吴伟超出场的徐洋和杜威很有可能在6日下午申花与广药中一的比赛中搭档,出现在中卫的位置上。

  李玮峰、吴伟超和郑科伟这三名吴金贵颇为器重的球员最终被排除出球队主力阵容,似乎是在标志着申花已经悄然拉开了清洗吴氏阵容的序幕。此外,吴金贵教练组成员可可维奇、库米奇和毛毅军都没有出现在广州。另外一名球员李诚铭,也在昨天宣布退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贾秀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