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主力停赛哪位置影响大 不公处罚将消弱足协权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9:3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张慧)昨日,中国足协对武汉队陆博飞以及李鲲作出处罚决定,其中对大连比赛中汉军的进球功臣陆博飞停赛5 场,罚款6000 元,李鲲停赛3场,罚款5000 元。汉军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俱乐部接受处罚结果,将不再申诉。”

  认错态度好从轻处罚

  中国足协在处罚决定中表示,武汉足球俱乐部在事后主动承认错误,当事球员也主动承认错误,态度好,因此从轻处罚。按照相关规定,陆博飞的行为至少面临停赛6场的处罚。足协正是考虑武汉方面的诚意,决定从轻处罚。据了解,事件发生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助理教练员冯志刚即前往中国足协说明情况。随后,俱乐部内部对陆博飞以及李鲲分别作出了停赛4 场与2 场的决定。陆博飞和李鲲也写出了书面检查。

  俱乐部愿意接受处罚

  昨日武汉足球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后,决定不再申诉。不过俱乐部方面对中国足协只处罚武汉,而不处罚大连以及裁判的做法表示了不满。俱乐部一高层表示:“无论什么事情都要问个为什么,我们队员为什么如此冲动,是有原因的,我们队员可以受处罚,但引起队员冲动的原因怎么就不追究了呢?”

  俱乐部最后之所以决定不申诉,关键是考虑事情再申诉也对俱乐部带来不了什么好处,“再申诉最多就是损人不利己,还得罪其他俱乐部”。

  老朱试兵:一个问题不大,一个伤透脑筋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乐)陆博飞和李鲲的停赛处罚已经出台,两人分别停赛5 场和3场,而中超的“副班长”浙江挑战在即,大家纷纷猜想老朱的阵容,谁会是这两位汉军主力的最好替代者呢?昨天球队与U19的训练赛上,依稀可以看到答案。

  昨日的训练赛上,上半时的时候,站在主力一方中后卫位置上的是久违的埃莫森,防守时做到滴水不漏,能够拿下球组织进攻,这样的埃莫森怎么样?老朱看了一节,点了点头“: 只要他达到了我认可的比赛强度,那么他就是顶替李鲲的人。”

  陆博飞这个位置让老朱颇觉为难,一方面算得上“幸福的烦恼”,可以打这个位置的人武汉队中不少,张辛欣、邓卓翔、周燎、周熠、胡卓伟以及塞萨尔都在训练赛上站在这个位置上,甚至有消息说王圣恢复训练之后状态不错,老朱考虑让他前提打陆博飞的位置。而让老朱为难的一方面是,陆博飞在队中作用特殊,他在比赛中能够达到老朱对“腰”的要求:进可攻,退可守。打大连的时候,就是陆博飞的任意球敲开了对手的大门。而目前这众多应试者中,老朱应该尚未找到自己的答案,每节比赛都有人站在陆博飞的位置上面。但从目前的状况来说,邓卓翔算是应试者中的佼佼者,最有可能出现在周末的比赛中。

   受罚队员反应

  “再也不这么冲动了”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处罚结果终于出来了,停赛五场让陆博飞比其他队友提前进入联赛间歇期,这名武汉队绝对主力的停赛也使武汉队接下来的比赛增添了许多悬念。

  由于担心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陆博飞这些天过得很不舒坦。“起初说我要停1 到2场,后来说我要停四场,接着又有人说我要停六场,停赛场次每天都有个说法,反正让我的心情很坏。这两天不论是谁给我打电话,我都没有接,我要麻痹下自己。”陆博飞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冲动的惩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