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纪律委员会开出三罚单 武汉两悍将无幸免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0:39  金羊网-新快报

  

足协纪律委员会开出三罚单武汉两悍将无幸免遭重罚
陆博飞

  

足协纪律委员会开出三罚单武汉两悍将无幸免遭重罚
李鲲

  

足协纪律委员会开出三罚单武汉两悍将无幸免遭重罚
黎兵

  足协开出三张罚单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接连开出三张罚单,分别对成都、武汉、大连三支中超球队个别教练、球员进行停赛和罚款的处罚。其中,武汉队陆博飞、李鲲两球员受罚最重。

  陆博飞被停赛5场,罚款6000元;李鲲被停赛3场,罚款5000元。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罚单中指出:在5月3日大连海昌队与武汉光谷队的比赛中,陆博飞带头指责、谩骂并用身体撞击裁判员。随后,2号队员李鲲也对裁判员进行指责、谩骂。以上行为造成了场内混乱,在社会上产生了不良影响。

  事件发生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助理教练员冯志刚即来到中国足协说明情况,并对俱乐部在举国上下喜迎奥运这一关键时期出现问题表示歉意。与此同时,武汉还责令陆博飞、李鲲写出了书面检查,并将检查提交中国足协,表示出俱乐部的积极态度。

  在处罚武汉队的同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还对大连实德俱乐部海昌国际队提出通报批评。

  除此之外,成都谢菲联队主帅黎兵也被处罚。中国足协认为黎兵在5月2日率队在客场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公开指责当值裁判员,罚黎兵停赛3场和6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