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与昔日外援签约 埃莫森回归有望周六迎战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记者从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获悉,俱乐部将和外援埃莫森签约,这样埃莫森将成为武汉队本赛季的第五名外援。他极有可能顶替中场的阿根廷外援后腰塞萨尔的位置。

  埃莫森来到队中已经有一段时间,上周他还和替补一起与青年队打了一场热身赛,朱广沪对他的状态基本表示满意。但之所以迟迟没有与他签约,主要还是想再观察一下。然而陆博飞、李鲲的停赛使得汉军的主力阵容将发生很大的变化,特别是在后防线上,出现了严重的人员短缺。

  目前这条防线是由李鲲、达尼罗和艾志波组成。一旦李鲲停赛,目前能用的就只剩下蔡曦。但对于这名球员,他的能力距离主力还有一定差距。在这种情况下,朱广沪只能签下埃莫森。这样,后防线就变成了埃莫森打拖后,达尼罗和艾志波打盯人中卫。“目前我们的主要问题是防守,我觉得进攻上的人员要整齐一些,在这种情况,我们决定签下埃莫森。”

  对于再次回到武汉队,埃莫森显得很高兴:“我很喜欢这支队伍,喜欢这支球迷。我回来之后,队伍的成绩慢慢好起来,球队比上赛季表现得更团结。我相信我回来之后成绩会更好。”而队员们也认为,在目前这种情况下,签下埃莫森是明智的。“我们不能再看什么大牌不大牌了,要看实用。埃莫森跟我们没磨合,他上场至少在后防线的防空上肯定会有所加强。”

  埃莫森来了之后,意味着现有的三名外援将有一人会离开。尽管俱乐部没有明确表态,但阿根廷外援塞萨尔无疑是最危险的。古斯塔博在朱广沪未上任时就得到了好评,这两场比赛他一直稳坐主力。巴布罗在主场打入一球,老朱对他的印象也有所改观。而塞萨尔自从加盟后就没有首发过,而老朱上任后他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入。而且在这个位置上,和他风格相似的球员太多,他的离开已经没有疑问。

  对于本周六与绿城的比赛埃莫森是否会上场,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显得很暧昧。据了解,俱乐部希望能保守秘密,这样到时候给绿城一个措手不及。埃莫森的相关转会手续已经办的差不多,与武汉队签字也只是时间问题,周末他出场应该是问题不大了。(杨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