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休整归来总结上轮得失 老朱开药方根治另一顽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4:2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张慧)昨日下午,休息了一天的武汉队重新集中,开始备战5 月3 日与大连的比赛。训练前朱广沪召集队员观看了上场比赛的录像,并对队员们在上场比赛中能一直保持好阵型提出了表扬,“比赛中你们阵型比较紧凑,希望以后比赛中继续保持,争取做得更好。”

  在观看上场比赛录像的过程中,老朱与队员一同分析了其中出现的问题。老朱表示前一阶段一直在抓的全队阵型的问题已经有了一定的改善。在老朱看来,一个球队要想在比赛中打好比赛,特别是防守上不给对手太多机会,必须保持一个紧凑的阵型,“我看了球队前四场比赛的录像,发现整个阵型比较乱,而我们队的一些失球也是在阵型乱的时候丢的。”

  在上场比赛中,武汉队在大禁区附近有几次犯规,给了对手几次机会,对此朱指导要求队员以后要少在禁区附近犯规,“这个区域犯规太危险了,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犯规。”而加快传球速度是老朱针对武汉队开出的药方之一,“我们传球太慢,太容易被断,必须加快速度,但这场比赛我们一些队员出球还是太慢,以后必须改正这一点。”随后主力队员前往力量房练习体能,训练强度比较大。而替补队员一直在体育场上练习边路传中。

  5 月1 日,武汉队将前往大连,准备5 月3 日与大连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