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峰转会事宜依旧是谜 深足三番五次阻挠只因一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8:40  三秦都市报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即将拉开战幕,根据足协的规定各俱乐部参加今年联赛的球员名单已在本月5日上报足协。昨天,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成耀东告诉记者,浐灞俱乐部已经将忻峰当成自己的一员将其列入了名单中,但忻峰的转会事宜日前还没有尘埃落定。忻峰今年能不能来陕西,浐灞俱乐部和广大球迷一样都在静静地等待中国足协的仲裁。

  忻峰要前途

  去年底,处于对深圳足球俱乐部环境的厌倦,国内知名的后卫忻峰向深足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当时深足俱乐部不仅同意了忻峰的转会申请还给其标出了200万的转会费公开叫卖。后忻峰主动找到了有意在新赛季补充后卫的浐灞俱乐部,并参加了浐灞俱乐部的冬训。

  根据冬训的情况,忻峰和浐灞俱乐部可以说是两情相悦,忻峰本人对于浐灞俱乐部稳定的环境非常看好,而浐灞俱乐部则对忻峰的实力也非常看重。在这种情况下,浐灞俱乐部便开始和深圳足球俱乐部开始接洽,经过几轮的磋商之后,双方基本就忻峰的转会达成了口头协议,然而就在今年联赛球员转会大门即将关闭的最后一刻,深足俱乐部却突然变卦,拒绝在转会合同上签字。为此,前不久忻峰离开了浐灞队在上海的集训营,返回上海与深足俱乐部主动沟通,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事情的进展并不容乐观,忻峰虽然向深足俱乐部表明了自己转会的决心,甚至抛出了“转会不成功就退役”的说法,但深足俱乐部似乎并不为所动,对于忻峰的转会依旧是模棱两可的态度。在这种情况下,无奈的陕西中新浐灞队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要求足协从中斡旋解决这一问题,不过,截至昨天足协依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渴望新赛能够到一个稳定俱乐部踢球的忻峰前途究竟如何呢?目前所有的人都在等待。

  深足要“钱途”

  根据记者的了解,深足俱乐部此前拒绝忻峰转会的理由是,他们的俱乐部正在进行托管,因此托管之前俱乐部的种种决策不能算数。不过,在忻峰和浐灞俱乐部的强硬立场下,深足俱乐部此番给出的理由又是新赛季深足俱乐部的人员变化比较大,他们需要忻峰这样有实力的球员帮助球队在今年保级。

  对于以上说法,记者昨天了解得知,其实并不完全准确。据悉,深足俱乐部目前阻挠忻峰转会的最大原因在一个字上面,那就是“钱”!如今的深足俱乐部已经托管成功,也就是现在深足的东家不是原来做出让忻峰转会的东家,在这种情况下,忻峰的转会费究竟给谁成了一个问题,深足前老板和现老板都想要这笔钱,但对于浐灞俱乐部来说,对方必须明确谁能说了算,否则绝对不可能将这笔转会费贸然打给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位。

  那么在前途和钱途面前,忻峰今年的命运究竟转向哪里呢?除过等待,陕西中新浐灞队又能做什么呢?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郭小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