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态度强硬强留忻峰:只要他还想踢球 我们要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8:25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忻峰新赛季的归属成了问题。有消息说陕西队已经在中国足协为他报名;还有消息说只要陕西俱乐部将忻峰的200万元转会费划入指定账号,深足就将为前队长放行。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7日否定了上述说法,他表示:“只要忻峰还想踢球,我们要定他了。”

  忻峰已经上了转会榜并一直随陕西浐霸队训练,但深足在被市足协托管后决定,将这位前队长留下来。不过日前却传出了陕西队主帅成耀东称已经为忻峰报名的消息。孟庆森说:“忻峰还是我们的队员,他是在深圳市足协注册的,没有任何球员资料陕西队怎么替他报名?”

  孟庆森同时否定了深足正等待陕西支付转会费的消息,他说:“在留用忻峰这个问题上我们非常坚定,目前双方还在谈,现在我们的分歧无非是待遇问题。”据悉,忻峰希望深足能按照陕西队给他提供的薪酬标准签订合同,但由于该标准大大高于深足已签约球员的待遇水平,深足希望双方能通过谈判各让一步。

  如果谈不拢深足会不会放弃忻峰?此前孟庆森曾对记者表示有此可能,但昨天他的态度转趋强硬。“谈不拢?没有谈不拢的事。现在外界一些不负责任的传闻对忻峰产生不良影响,不过我想重申的态度是,只要他还想踢球,我们要定他了。”

  昨天下午,深足已同波兰外援马里科续约,他成为新赛季深足签下的首位外援。深足原本只想引进一名前锋、一名前腰和一名中卫,若不能顺利同忻峰续约,引进外援的计划将被打乱,这恐怕也是深足坚决不放忻峰的理由。如果深足与忻峰续约的谈判最终破裂,另外一名正在接受教练组考察的阿根廷后卫穆萨有可能成为忻峰的接替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