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队长为转会求足协仲裁 忻峰:没球踢也不回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3: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转会无门的深足队长忻峰表示,他将向中国足协申请仲裁。

  去年年底,深足和陕西宝荣经协商将忻峰转会费敲定为200万元。就在陕西方面草签合同并传真后,深足以托管为由拒绝签字。对此,陕西宝荣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激动地表示:“如果不能按照合同引进忻峰,我们将上告中国足协寻求公平合理的裁决。”深圳方面态度同样强硬,“只要合同不盖章,转会就无效。如果忻峰不回深圳,错过赛季前球员注册,他可能无球可踢”。

  对此,正在上海的忻峰迅速做出回应:“不管怎样,哪怕最后真没球踢,我也肯定要离开深圳队。球员的权力应该有谁来保护?希望足协这次能够站出来为我说几句公道话。无论如何,我肯定会到陕西队踢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