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峰转会事件陷入僵局 成耀东新赛季为其报名表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2: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申伟 实习生 彭莉) 中超新赛季球员报名工作已于5日结束,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说,浐灞队总共报名的球员有33人,其中包括目前转会手续还未办理的忻峰。

  成耀东说,今年春训期间,球队选拔了部分二队队员到一线队,从目前情况看,这些球员表现都不错。经过认真选拔后,一些年轻球员将报名参加今年的联赛。忻峰虽然还没有转会浐灞队,但成耀东说:“忻峰来我们球队的态度一直都比较坚决,因此,我们先在浐灞队给他报了名。至于结果如何,关键看足协怎么来处理。”

  忻峰曾就转会一事和深圳俱乐部高层进行过沟通,但对方铁定不放人。为了达到转会目的,忻峰已经请求中国足协进行裁定。据悉,深圳方面不让忻峰转会的理由是新赛季球队面临保级,忻峰对球队很重要。从目前情况看,深足很有可能也给忻峰报了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