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纳世界杯后卫抵达蒲江 实德左后卫难题有望化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在敲定高中锋奇里科夫和后腰卡由后,引援突然出现了一段停滞,他们在试训三名左后卫外援都不成功的情况下,迎来了一名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加纳左后卫外援的试训,这名高质量外援的到来,无疑让实德引援一下子峰回路转。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实德左路防守的难题很可能被这名加纳外援给解答了。

  大连实德队现在阵容中最大的问题是左路防守,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他们走了刘宇和翟彦鹏,主力和替补一起离开了大连实德队,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他们失去了阎嵩,可以说整个左路需要重新打造。边路防守要重于边路进攻,大连实德也看到球队现在存在的问题,明确将第三个外援的引进放在左后卫人选上。

  但是他们寻找左后卫的道路有点艰难,他们先后试训了三名左后卫球员,但是没有一个左后卫让拉德科中意。而与此同时,大连实德俱乐部给球队准备的试训左后卫名单在逐渐缩小,确切的说,现在名单中只剩下了这名加纳外援。这名叫哈比布·默哈迈德的外援应该很早就赶到蒲江,但是不是签证问题就是经纪人沟通问题,他来中国的行程一推再推。终于在昨天晚上9点,他现身在了蒲江基地。

  默哈迈德是1983年12月10日出生的球员,他的出生地在加纳的阿克拉。资料显示,他身高1.78米,体重70公斤,司职左后卫。这名年轻的球员有着世界杯的经历,而且他还是中国国家队教练杜伊的得意弟子,杜伊带领加纳队在德国世界杯上打进16强,就有默哈迈德的功劳。

  默哈迈德的职业生涯在加纳国内的超级联赛中开始,从2001年他就一直效力加纳国内的法赛儿国王队,一直效力到2005年,2006年他开始了自己第一次海外淘金经历,他被租借到了挪威超联赛的莫尔德国王队,之后他又返回加纳国内,在超级联赛中又征战了一个赛季,2007-2008赛季,他在土耳其超级联赛的安卡拉古库队效力。

  默哈迈德的职业生涯虽然不是很显赫,但是他在国家队的经历还是让人佩服和认可的。他入选过加纳国家队,并且代表国家队出场8次,但并没有进球记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的两场比赛。

  2006年,默哈迈德跟随加纳国家队主教练杜伊来到了德国。在小组赛中前两场比赛中,他都是以左后卫身份首发并打满全场,他们先是以2:0战胜捷克队,接着以2:1击败美国队,凭借两场比赛的胜利提前晋级。虽然默哈迈德并没有进球,但是他在场上出色的个人技术给球迷留下深刻的记忆。虽然第三场比赛默哈迈德得到了轮休,但是在淘汰赛前,他在训练中不慎膝盖受伤,错过了和巴西队对决的机会,这场比赛他们以0:3输给了巴西队。这次世界杯让世界认识了加纳国家队,也认识了加纳国家队的队员。

  在其余的六场国家队比赛中,默哈迈德都是以首发身份出场,仅有最后一场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没有打满全场,可见默哈迈德在加纳国家队是绝对主力。这六场比赛中加纳队取得了5胜1平的成绩。

  从目前的简历看,这名外援应该是大连实德队试训外援中,来头最大的一位。由于今天大连实德队放假,所以球队并没有进行训练,这名外援还没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大连实德在蒲江还有一个星期的训练,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在蒲江考察这名外援的实力。

  实德方面对这名外援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能够解决大连实德队现在最大的一个难题。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