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体测变成逐客令 拉德科精力转到在编球员身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7:21  新商报

  新商报蒲江电(特派记者周吉来)“实德队是一个大家庭,无论是在编球员还是挂牌球员只要还在这个集体里,就还是球队的一员。”此前,拉德科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无论是训练还是开会都对在编球员和挂牌球员一视同仁。不过,这种情况似乎随着体测的临近而发生了渐变。体测之后,挂牌球员将陆续离开球队,拉德科也逐渐将精力转到在编球员身上来。

  为了备战体测,昨天球队只进行了上午半天的训练,拉德科仍然安排的是技战术训练和对抗训练。结果,只有前队长季铭义和在编球员同在一块场地上训练,而其他的挂牌球员和部分年轻球员一同出现在另一块场地上。在此前的训练中,无论是王圣还是阎嵩还是王鹏都经常“混入”在编球员一组,一同训练。昨天训练场上的一幕,也让人多了一分联想——莫非季铭义还有留队的希望?毕竟,在中后卫这一位置上,实德队的深度并不厚。

  很多挂牌球员至今一直在随实德队训练,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备战YOYO体测。一方面,他们在积极寻找出路;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在加紧转会工作,希望他们在体测之后都能前往各自的球队中去试训、磨合。23日的体测,将成为一道分水岭。从那之后,一个三十多人的大实德队也许将不复存在,有的只是二十多个的在编球员。当然,俱乐部希望看到如此景象,一来挂牌球员早日找到新东家;二来,人员减少,对于球队的管理以及基地的服务工作也有益处。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